当前位置:首页 美容

开眼角手术的特点是什么? 开眼角手术饮食禁忌有哪些?

2018-08-15 12:4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从古至今,漂亮的美女都是大眼睛,这就让很多天生眼睛小的女生尴尬了,很多人都会努力学习化妆技术,让自己可以看上去眼睛大一些,为了让眼睛看上去有神,每天都要浓妆艳抹。因此很多人都选择用开眼角手术来弥补自己的这个缺陷,但是手术之前,求美者不光要对医院以及医生进行仔细斟酌以外,术后的饮食也是至关重要的。


  开眼角手术的特点是什么?

  开眼角手术用医学术语说就是内眦赘皮矫正手术,这项手术的主要特点就是可以缩短两个眼睛之间的距离,改善面部的整体协调。双眼皮的起点和内测的形态也会随之发生一些变化,美化双眼皮的宽度,因此很受爱美女性的欢迎。虽然这项手术比较成熟,但是影响手术效果的条件除了医院和医生以外,双眼皮手术后还要注意术后的护理,护理不当也会影响手术的效果。

  开眼角手术饮食的禁忌有哪些?

  1、术后不要吃太烫的食物

  当人体在吃了过烫或者是含有刺激性的食物以后,会导致大量的汗液冒出,这是非常正常的一种情况,大家一定要注意。汗液里面含有大量的细菌,如果食用了过烫的食物很容易导致汗液大量排出,不仅对伤口恢复没有任何好处,还会导致切口出现感染的情况,增加细菌的繁殖。

  2、术后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

  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会导致手术的部位出现感染,或者皮肤肿胀的情况,因此,做了开眼角手术以后,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3、不要吃发物

  海鲜属于一种发物,而且还含有丰富的组胺,很容易导致皮肤出现过敏的症状。另外,一些热带水果对于皮肤比较敏感的人群,也不适合多吃,也很容易导致过敏的情况出现。一般情况下,在皮肤过敏主要体现在皮肤上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发红以及皮疹的现象,部分比较严重的过敏患者还会出现脱皮以及瘙痒的情况。很多整形手术都是在皮肤上进行的,过敏现象出现很容易导致手术切口部位出现水肿的情况,也会影响恢复的速度。其次患者由于皮肤过敏导致的瘙痒情况过于严重,会用手去抓挠,这样很容易造成皮肤的感染情况继续恶化。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