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嘉美云尚荷兰主板上市 重力打造“互联网+大健康”产业平台

2018-07-30 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9日上午,吉林市嘉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美云尚)(股票代码JMYS)赴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DCSX)上市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办。发布会就公司发展、上市情况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向投资人及媒体机构做了汇报解答。

  嘉美云尚董事长吕伟在发布会上说,公司多年来一直以“关爱生命,跟随时代,创新发展,追求卓越”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寻求多样化的发展机遇。随着电商的兴起,2018年公司作出决策,计划通过“互联网+大健康”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型营销模式,力争成为中国“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第一平台。在国家政策大力扶持以及专业资本投行的帮助下,嘉美云尚在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荷兰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国家,是“一带一路”倡议交汇点,中荷两国经济交集日益增多,这无疑坚定了中国企业赴荷登陆资本市场的信心。 上海楚丞是嘉美云尚荷兰上市保荐机构,也是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中国独家上市保荐机构,曾创造中国本土上市保荐机构保荐中国企业在境外发达国家主板上市用时的新记录。上海楚丞副总经理邹本金介绍说,北京时间2018年6月16日23:39嘉美云尚( JMYS)已被荷兰加勒比证券交易所(DCSX)批准上市,并且完成信息披露。2018年8月1日,嘉美云尚(JMYS)将正式开盘交易,现已处于开盘可交易状态。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国对外战略研究中心主任金灿荣针对嘉美云尚发展战略、海外资本运作、未来发展机遇等问题进行了现场阐述,同时表示作为较早一批赴荷兰上市的企业,嘉美云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发达国家主板上市带来的光环也将为其赢得更多的尊重和认可,业务扩展方面势必更加便捷有利。 嘉美云尚股东代表费荣卜先生和周清珍女士在现场表达了激动和感恩之情。他们表示:上市带来的财富增值鼓舞了所有股东,未来也希望携手公司创造更多财富奇迹!(李丹 朱思思)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