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郑州金水区开展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政策培训

2018-07-27 21: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高辖区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优质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于群众,7月26日,金水区卫生计生委在金水区总医院学术报告厅开展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政策法规培训会。全区各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共计230余人参加培训。

奖扶政策培训会

  此次培训内容为四个方面:一是对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享受政策及工作方法;二是城镇独生子女年老父母奖励扶助政策;三是各项工作难点和工作方法;四是各类工作台账如何建立健全。为提高培训效果,每项内容讲解完毕后进行有效互动,对基层工作人员提出实际工作中面临的各种情况,进行一对一解答。

奖扶政策培训会2_副本

  此次培训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提高了街道及社区两级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增强了基层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金水区基层奖励扶助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尧青 陈虹 王琳)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