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相关资讯

为患者过生日 这家医院的优质护理服务暖人心

2018-07-26 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肾病医学(风湿免疫)科8床的赵奶奶由于慢性肾衰竭需要长期透析治疗,成了医院的常住病患。但该院的医护人员却发现,赵奶奶的身边长期只有保姆陪伴。7月19日是赵奶奶的生日,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该科室护士长孙晓芬给赵奶奶定了一个大蛋糕。中午十一点,科主任肖爱华和孙晓芬推着蛋糕,带领全体医护人员,走进病房为赵奶奶祝寿。大家齐唱生日歌,祝福赵奶奶生日快乐,赵奶奶被感动得不知所措,热泪盈眶地直说谢谢。

  据该院工作人员介绍,不仅是赵奶奶,郑州颐和医院的医护人员将每一位患者都当成了家人,经常用换位思考的方式体察患者的痛苦和需求,帮助患者解除病痛。通过一件件温馨的日常小事,真正地拉近了护患之间的距离,用行动诠释了优质护理服务。(张羽)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