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食药

23批酱腌菜  抽检不合格汪万里

2018-07-23 10:27 来源:广州日报

  血管不好病就来!有这习惯的人不“遭殃” 人的衰老先从血管开始,随着年龄的增长,血管也在变老。就像时间用长了的管道要结垢、生锈,随着年龄增长,胆固醇、甘油三酯等在血管内壁上越积越多,血管硬化,血流受阻,最终因缺血而影响心、脑、肾及四肢远端血管,这就是人到中老年易与脑卒中、冠心病、脑梗死、肢体动脉硬化等疾病”结缘“的症结所在。临床上,30多岁的脑梗塞患者时有出现,这其实就是“未老先衰”的写照。血管不好危害多,但哪些因素导致你的血管提前老化?又如何让血管保持“年轻态”?一起来看。

  百病生于气 几个方法压住怒火  “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为了小事发脾气,回头想想又何必;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这首《莫生气》口诀或许人人都能说上两句,但事实上,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黄帝内经》记载:“百病生于气也”,爱生气的人很难健康,更难长寿。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