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世界尿失禁周:尿急、尿频、尿失禁......有场义诊你不能错过!

2018-06-28 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了在世界范围内提高人们对尿失禁的疾病意识,国际尿控协会将每年6月份的最后一周定义为世界尿失禁周。

  尿失禁是一种常见病,在中老年女性中尤为多见,据统计中国女性尿失禁患病率高达34%。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岳俊敏说,为了这些人群,6月27日,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二病区举行"关爱中老年人健康世界尿失禁周"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8:00-11:30,该院泌尿外科专家范锐、岳俊敏、张昊将在现场为有尿频、尿急及排尿障碍等症状的人群进行义诊,另前五十名患者可免费做尿常规、尿流率、前列腺特异性抗原检查(tPSA),前来就诊的患者要空腹和携带身份证复印件。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认为尿失禁是因为年龄增大而发生的自然现象而选择默默忍受,这是一种十分错误的观点。事实上,先进的医学技术能够很好地治疗尿失禁所以尿失禁患者应及时向专业人士寻求治疗,才有可能早日摆脱尿失禁的困扰与尴尬。

       岳俊敏提醒大家,长期尿失禁不仅会导致泌尿系统严重病变,如引发盆腔炎、膀胱炎,阴道炎,性生活障碍等疾病,而且还让病情严重的患者羞于走向社会,因而被称为"社交癌"。不管在任何年龄,尿失禁都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应及时就诊。(尧青)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