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列表

新农合胃肠间质瘤患者格列卫报销流程

2018-06-20 14:24 来源:肿瘤医院普八病区赵玉洲

  2017年1月1日起,河南省新农合胃肠间质瘤患者格列卫治疗正式纳入报销范围。全省范围内格列卫新农合医保报销每年前三个月自费治疗的80%,加上中华慈善总会慈善援助的9个月治疗。患者仅需13050元,即可完成全年治疗(标准400mgqd治疗)。

  目前新农合报销政策已经运作将近半年时间,惠及大量的经济贫困的胃肠间质瘤患者。但报销过程仍需要完善一些手续,不少患者,尤其是新患者仍不熟悉格列卫新农合报销流程,在此向大家做一详细介绍:

  胃肠间质瘤患者格列卫新农合报销一共需要六步!

  ①准备资料:诊断证明书、身份证、病历、3张一寸照片。

  ②当地新农合办取3张重特大疾病表,并定点到指定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办理电子门诊转诊。

  ③回到河南省肿瘤医院找责任医师在3张重特大疾病表上签字,开取2张处方。

  ④到河南省肿瘤医院 门诊楼2楼大厅西边医保处办理电子门诊转诊的接诊并盖章。

  ⑤带着3张重特大疾病表和处方到门诊1楼充值处缴费直接报销80%的费用,并领到发票复印件。

  ⑥到取药窗口处领药并保存好领药清单。

  以上是新农合患者报销流程,关于省市医保及城镇居民医保报销流程与之会有一定差异,请大家注意!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