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相关资讯

小龙坎被爆回收剩菜  回应称将加强监管

2018-06-05 10:32 来源:广州日报

  5月28日,知名连锁火锅品牌小龙坎火锅被爆出一系列食品安全负面新闻。小龙坎火锅回应称将对所有门店加强监管。

  根据报道,在小龙坎火锅吉林长春欧亚店,服务员将顾客吃剩的锅拿回后厨后,将锅底的油沥在一个大桶子里,循环利用。此外,如果发现肉变质了,该店的处理方式是用猪血为其上色处理,再重新上桌。在哈尔滨会展店,服务员回收顾客吃剩的菜。

  在小龙坎江西南昌店,服务员将喝水的杯子和拖把都放在一个盆里清洗。据悉,应聘该店服务员不需要提供健康证。

  事件爆出后,小龙坎火锅发表声明称:对于涉事门店将立即停业自查,并邀请政府部门监督检查。小龙坎火锅将对所有门店加强监管,此事件一有进展就第一时间向公众通报,一旦查实上述门店存有食品安全问题,绝不姑息。(全媒体记者 詹丹晴)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