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河南50余家义齿企业负责人聚郑州 探讨省内义齿企业的发展

2018-04-23 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4月19日,由河南省医疗器械商会组织的义齿生产企业GMP负责人座谈会在郑召开。河南50多家义齿企业负责人参会,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解决,为河南省义齿企业下步发展指明方向,与会人员在河南省医疗器械商会秘书长陈敏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郑州三禾义齿制作有限公司和郑州金象义齿模型制作有限公司的标准化生产车间。

1

  参观现场

  陈敏说,2018年,医疗器械生产质量规范要全面实施,河南省义齿生产企业一定要重视起来,质量体系做到规范,希望每个企业负责人都要有做百年企业的梦想,共创河南义齿品牌,让河南义齿品牌走向出口。

2

  郑州金象义齿模型制作有限公司员在工作

3

  义齿生产企业GMP负责人座谈会

  郑州三禾义齿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庆海讲,三禾也是从小企业做起来的,前期发展比较困难,公司2016年到现在持续做体系,不断改进,包括引进设备。

  关于今年义齿企业面临招工难的问题,吕庆海很赞同,很多员工来回跳槽,解决这个问题,从企业内部管理,给员工制定职业规划,形成企业文化,增加员工的归属感。他说,河南义齿生产企业需要改进和进步的空间比较大,需要整体改进,共同推动河南义齿行业的发展。(尧青)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