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相关资讯

河南省心血管病专家当选国家级副主委

2018-03-23 09:27 来源:大河报

    □记者李晓敏通讯员邢永田

    近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心力衰竭大会(CIH-FC)暨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北京召开。海内外3000多名心力衰竭相关学科医师及医学工作者出席了大会。

    经参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副院长、河南省人民医院心脏中心知名专家高传玉教授再次当选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冠心病重症监护室病区主任张静、心力衰竭病区主任原芳当选委员。

    会上,高传玉教授主持缺血性心力衰竭论坛,并作了“室壁瘤合并血栓的治疗策略和进展”的报告;张静教授以“心力衰竭合并肾功能异常时心衰标记物的应用价值”为题作报告。他们向全球专家分享了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

    中国国际心力衰竭大会是目前国内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立足心衰、聚焦众多学科的学术盛会,是立足中国、连接世界的心衰防治交流学习平台,推动着中国心衰领域的临床和科研不断走向规范化、系统化、国际化。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