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感恩故乡行”走进安阳滑县 郑州颐和医院专家在自己家乡义诊

2017-12-19 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4日6点30分,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专家团集合完毕,前往此次“感恩故乡行”的目的地、血液内科丁现超主任的家乡——安阳滑县上官镇,在丁现超的家乡开展义诊活动。

图片1

  专家们为村民义诊

  安阳滑县距郑州160余公里,由于雪天高速限行、路段限高、道路不畅等原因,两个小时的车程走了五个多小时,到达目的地已经12点了。虽然一路奔波,早已饥肠辘辘,但看到等待的乡亲们,专家们纷纷表示“先义诊”。

  天寒、路远,但人心暖。很多老乡已让当地专家看过检查结果,但还是会特意找丁现超再给看看,不为别的,就为跟自己家乡走出来的专家多说说话。“能给自己的家乡父老办实事、办好事,我也很开心、很激动。”丁现超说。

  义诊结束了,参与义诊的医护人员嗓子沙哑了,腿也站麻了。虽历经波折,但最终没有辜负乡亲们的等待。(宋甜甜)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