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频道推荐

女子便血十多年 河南曙光肛肠医院用微创术将其治愈

2017-12-12 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李女士便血十多年,没有儿女,其老伴因小儿麻痹症后遗症瘫痪多年需要她照顾,所以她便血十几年一直拖着没有治疗。11月27日,李女士参加河南曙光肛肠医院精准扶贫医疗队在金水区南阳新村的义诊,经过该院治疗目前已康复。

  河南曙光肛肠医院精准扶贫医疗队义诊现场

  河南曙光肛肠医院李医生根据李女士症状初步判断她患的是混合痔,并建议她乘坐义诊专车到医院检查确诊,若再不治疗病情会越来越严重,不仅自身遭罪,还会影响生活。于是李女士乘坐义诊专车到河南曙光肛肠医院就诊。

  该院康春华主任接诊她,康春华通过电子肛肠镜检查确诊李女士为混合痔伴肛乳头肥大,需要手术治疗。听到要手术治疗,李女士担心老伴没人照顾。康春华了解她的顾虑后,为其选择恢复快的微创手术,并安排专车接她老伴来医院,安排医护人员照顾。

  李女士做完手术已下午5点多,河南曙光肛肠医院又派专车送他们回家。第二天医院再派车接李女士和其老伴一起来院住院,并安排护士照顾他们。

  河南曙光肛肠医院精准扶贫援助项目包括肛肠疾病知识宣讲、便血三阶段筛查、免费大肠肿瘤筛查、肛肠疾病微创手术费500元至2000元援助等活动。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