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名医访谈

【访谈】专家分享抗衰老6大法宝让你更年轻

2018-02-07 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衰老是所有人都不愿意见到的事情,但是在生活中衰老却依旧会来临,那我们要如何抗衰老呢?大河网邀请到郑州集美美容医院赵永华院长做客直播间为我们分享抗衰老的6大法宝。

1_副本

赵永华

  良好的生活习惯

  关于女性来说,有好生活习惯比其他啥都好。有规律的起居,不吃过多辣椒,吸烟、熬夜都是女性抗变老的大敌。

  坚持达观情绪

  “笑一笑十年少”,研究表明,常常大笑,坚持兴奋的心境,能够增强抗感染细胞和抗癌细胞的数量25%。坚持每天达观的情绪,心境好了,肌肤气色天然上去了。

  不酗酒不抽烟

  吸烟过度会破会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一杯以上的酒能加速血液活动,长时间酗酒会致使肌肤松懈。

  肌肤日常维护

  我们的肌肤每一天都在老化,这是自然规律,白天肌肤遭到阳光的辐射、空气的污染等,晚上做好护肤作业能有效修正受损肌肤。

  抗衰老先防晒

  无论关于哪个年龄阶段的女性朋友而言,防晒都是一项必做的护肤工程。持久暴晒于阳光之下,皮肤衰老会加速,所以想要抗衰老,首先要做好防晒。

  定时做脸部肌肤维护

  微整形日益盛行,通过医疗技术延缓脸部衰老已经成为大部分女士接受的,目前国内受爱美女士欢迎的抗衰老方式有:吸脂、肉毒素、玻尿酸、超声刀、激光、水光针、皮秒激光、蛋白线提升、除皱等。赵永华不禁感叹,发展的时代好啊,有这么医学手段让自己保持年轻。(尧青 主持人 张卜凡 剪辑 邢瑶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