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郑州颐和医院黄遂柱当选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关节镜学组委员

2017-11-22 14:25 来源:大河网

图片1

  大河网讯 11月15日至18日,2017年中华医学会第十九届骨科学术会议暨第十二届COA国际学术大会在珠海市圆召开。

  作为河南省医学会骨科分会关节镜组副组长和河南省医师协会运动医学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副院长、骨三科主任黄遂柱教授在关节镜学组的换届选举中,被选举为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关节镜学组委员。

  黄遂柱教授是河南省最早开展关节镜和关节置换手术的专家之一,特别在运动医学领域,系河南省屈指可数的专家。同时,黄遂柱教授长期致力于临床教学,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已完成近5000例关节镜手术,并积极承办关节镜培训班,通过临床带教及研究生培养,为河南省培养出众多优秀关节镜医师。

  黄遂柱教授擅长人工髋、膝关节置换术,关节镜手术治疗肩、髋、膝、踝、腕关节损伤疾病等。发表医学论文30余篇,出版医学专著2部,获省、厅科技成果3项。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