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颐和医院开展特殊教育学校健康义诊活动

2017-11-02 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焦作福康学校、焦作市智能康复站创办于1999年9月9日,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民办智力残疾儿童特殊教育康复学校,有来自全国16个省的智力残疾儿童在这里接受教育康复。

  为了掌握特殊学生的生长发育和身体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10月27日,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及社会爱心人士走进焦作福康学校,郑州颐和医院医护人员在此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特殊儿童进行免费体检。

图片2

  参与本次义诊活动的医生,由该院的医疗发展部组织,医务部、护理部抽调科室专业技能标兵,为这些特殊孩子进行全面检查。医生们详细询问每一名孩子的身心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相关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反馈给学校。学生们在老师和护士的组织和陪同下,接受医生的询问,有序地进行形体与机能的测试。

  此次体检,让学生、老师和学生家长更加清楚地了解学生的身体状况,方便老师及时与家长沟通,也方便学校根据体检检出的健康问题对症下药,规范学生的行为与生活习惯,让学生更加健康地成长。希望全社会对特殊群体给予更多理解和关爱。(陈思 通讯员 高启平)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