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生育登记

前8个月,郑州市金水区出生婴儿11606名

2017-10-16 09:56 来源:河南商报

  金水区卫计委

  召开出生人口信息质量核查工作总结会

  前8个月,金水区出生婴儿11606名

  2017年9月8日,金水区卫计委召开了出生人口信息质量核查工作总结会,全区17个办事处参加会议。

  会议对郑州市卫计委于8月9日开展的全市出生人口信息质量核查工作进行了总结。

  据了解,在此次核查工作中区和办事处、各办事处之间加强协作,对工作高度重视,按照上级工作要求,以女方户籍人口为重点,将分娩数据中的户籍出生和MIS出生数据优先比对录入变更,同时兼顾常住人口出生的比对、更新、补录;将核查和录入工作标准化、精细化、模块化、具体化,比对、核实、变更工作同步进行,边核实边完善。

  在本次核查工作中,全区共分检分娩数据3万余条,电话核实7000多条信息,反复比对核实分娩、MIS出生等信息近5万条。截至9月6日,MIS数据库1~7月核查户籍出生数增加2565例,1~7月出生统计率为114.76%,圆满完成了此次核查工作。截至8月底,全区出生婴儿11606名,出生率10.39%。(吴兵)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