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谈

张楠:不要让美丽搁浅

2017-10-11 12:15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

  春风徐徐暖,夭桃灼灼开,春天是特别美的季节,人美景美才相宜。春季适合做哪些整形项目,女性朋友怎样才能让自己保持年轻。大河网举办“遇见最美的自己”主题系列访谈活动,邀请省内权威整形专家走进大河网直播间,聊聊女性朋友如何变美,从而遇见最美的自己。

  张楠:做好这些,“黄脸婆”也能蜕变为无敌美少女!

  郑州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张楠(中)

  大河网讯(尧青)对美女最好的形容就是人比花美,春天来临,与花比美的季节也来了,我想女性朋友在这个季节最关注的问题便是如何让自己更美,如何让自己更年轻。郑州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医师张楠做客大河网给网友们解读。

  最好的整形是医心

  许多女性朋友明明已经很漂亮了,却还是不满意,依然认为自己不够美丽。

  张楠医师说,最好的整形便是医心,女性朋友首先要自信自己是最美丽的女人,美丽是由内而外的绽放,内在的气质体现在精神状态、心理状态,只要自己认为自己最美丽、有自信,才能散发出来自信美。

  保持年轻的基础:健康的生活习惯

  我们常常羡慕那些看起来很年轻的朋友,她们能完美地隐藏自己的年龄。她们到底怎样做到的?

  张楠介绍,保养首先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不熬夜,健康饮食,每天补充足够的优质蛋白和水果蔬菜,推荐鱼肉、虾、豆类;然后就是要用适合自己的品牌护肤品,不用名牌,但一定要用品牌的,日常多做面膜、做健身,这些基础的保养是变美的基础。

  不要让美丽搁浅不要让美丽廉价

  “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基础保养也会不足以让自己依然年轻,岁月会在我们的脸上留下痕迹,这时,可以考虑通过一些整形的手段来让自己保持年轻。”张楠说。

  市面上很多小作坊、美容院都也都开展整形项目,很多女性朋友因为贪便宜便一次次被忽悠。殊不知,在这些不正规的地方做整形风险非常大。

  张楠主任告诉记者,选择正规的医院,有经验的、有资质的专家,通过医生在社会上的信誉度和品牌效应判断医生的水平,大家都称赞的医生才是好的医生。另外医生的精力有限,术业有专攻,有些医生擅长眼部整形,有些擅长鼻部整形,你要找到相应部位擅长做的医生。

  注射肉毒素、脂肪或者玻尿酸的填充这些微整形项目在正规的医院由专业医师来做都是非常安全的。

  张楠说,春天里人美景美相得益彰,春天的温度湿度等各方面都特别适宜,并且大部分整形都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恢复,基本不影响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所以选择整形的女性朋友明显增多。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