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谈

王培:做鼻整形,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017-10-11 12:09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春风徐徐暖,夭桃灼灼开,春天是特别美的季节,人美景美才相宜。春季适合做哪些整形项目,女性朋友怎样才能让自己保持年轻。大河网举办“遇见最美的自己”主题系列访谈活动,邀请省内权威整形专家走进大河网网直播间,聊聊女性朋友如何变美,从而遇见最美的自己。

  目前哪些整形最受女性朋友青睐,如何让自己变美?4月7日下午3点半,郑州欧兰医疗美容医院王培主任给我们讲如何变美。

  眼部和鼻部整形最受求美者的欢迎

  王培主任介绍,眼部手术和鼻部手术是对女孩子面容改变比较大的项目,也是目前除了微整形,女性朋友做的最多的项目。在所有整形外科手术过程中都是有风险的,会出现感染、排异反应等相关并发症,这种情况是多种因素引起的,比如个体差异、无菌环境、是否遵从医嘱、合理护理等方面都是有关系的,所以就要求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有经验的医生以、术前准备以及术后护理等都要注意。

  做鼻整形,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王培说,小翘鼻虽然好看,但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需要根据每个人的脸部五官比例,千人千面,每个人的脸部机构不一样,所以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类型的鼻子。日常做手术前,需要依据求美者的要求,按照审美学的标准做出了一套设计方案与求美者沟通,达到求美者的满意是我们的目标。

  微整形让女性朋友悄悄变美

  最后王培主任介绍,眼下微整形受女性朋友如此之欢迎,是因为可以帮助她们悄悄变美,手术微创、时间短,恢复快。但是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找有经验的专家做微整。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