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谈

杨丽:远离非法机构 远离危整形

2017-10-11 12:07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春风徐徐暖,夭桃灼灼开,春天是特别美的季节,人美景美才相宜。春季适合做哪些整形项目,女性朋友怎样才能让自己保持年轻。大河网举办“遇见最美的自己”主题系列访谈活动,邀请省内权威整形专家走进大河网网直播间,聊聊女性朋友如何变美,从而遇见最美的自己。

  郑大二附院整形科主任杨丽做客大河直播间

  大河网讯(尧青)近两年来,微整形越来越被广大爱美人士所追捧,越来越多的美容工作室、养颜馆、美颜私人定制机构出现,由这些机构推出的超声刀、双眼皮、玻尿酸、肉毒素等医疗美容项目,已受到时下爱美人士的热捧,有人因此变美了,但也有不少人做完这些项目后,毫无改变、变丑甚至造成身体缺陷。

  那到底如何不让微整形成为危整形,如何理性微整形,而不是盲目追求完美,我们一起来听听郑大二附院整形科主任杨丽怎么说。

  远离非法机构远离危整形

  杨丽主任说,要安全整形,一定要从医生、医疗机构、和药品三方面杜绝危险因素。找有从业资格的医生、到正规的医疗机构、用正规渠道的药品是女性朋友在整形过程中远离危险的最基本的三方面,做到这三点就能保证整形的安全性。杨丽特别强调,国家对药品的监管非常严格,不可能把药品给到不具有医疗资格证的美容院、工作室等机构,美首先要安全,一定不要图便宜去非法机构做微整。

  倡导女性追求个性美

  眼下做整形手术市场上,有很多贷款的结算的方式。对此,杨丽建议,做美容手术最好是根据个人的能力范围、实际情况做选择,要把生活的其他方面都打理好,不要让追求美影响生活和家庭。同时她提倡女性朋友追求个性美,不要盲目整形。

  要达到整形效果,术前做好沟通

  杨丽最后强调,女性朋友在做整形手术前,要和手术医生做好沟通交流,在达成效果共识的基础上再进行手术。以双眼皮手术来讲,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的,有些单眼皮很好看就不需要做,有些想通过双眼皮来变美得求美者,提前沟通就很重要。作为美容医生来说,除了技术上有实力,要有好的审美,还需要懂心理学。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