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谈

想要成就二孩“爸业”先搞定慢性前列腺炎

2017-10-11 11:21 来源: 大河网

  

    大河网讯自从国家开放“二胎”政策以来,不少宝爸宝妈们纷纷加入生二孩的大军中来。但是有不少夫妻发现,生二孩似乎不如生大孩时候顺利了,这里面有夫妻年龄大了的原因,而夫妻自身的身体原因是很大的一个因素。那么男方若患慢性前列腺炎对生育和性功能有什么影响呢?

  8月31日,大河网直播间邀请到了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孙强,请他给大家普及男性慢性前列腺炎的一些知识。

  孙强做客大河直播间(左)

  孙强做客大河直播间

  “前列腺炎是男性生殖系统的常见病,发病率高,约占我院泌尿外科门诊量的25%,尤其是近两年,随着国家政策的开放,想要二孩的家长多,但是不能顺利怀上。往往是来医院检查,发现有生殖系统有问题,男性患有前列腺炎不可避免地对生育有影响。”孙强说,“引起男性前列腺炎的原因很多,比如:尿路感染、吸烟、酗酒、不规律的生活习惯等都会引起前列腺炎。”

  孙强说:“长期的慢性炎症,使前列腺液成分发生变化,前列腺分泌功能受到影响,进而影响精液的液化时间,精子活力下降,可以导致男性不育、影响夫妻关系。因此,得了慢性前列腺炎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接受系统的治疗,一般情况下,医生的治疗加上自身生活的规律,慢性前列腺炎会治愈好的。预防前列腺炎要做到,少吸烟、喝酒,规律的性生活,做预防前列腺炎的保健操。”(陈思)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