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访谈

河南省直工会会员6月30日前献血发200元补贴

2017-10-11 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尚国傲实习生陈思)6月14日是是第十个世界献血者日,大河网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1日至6月30日,河南省直工会会员成功献血,将获得工会给与的200元补贴,该补贴直接打到会员卡上。

  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招募办沙建(左)做客大河网直播间

  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招募办副主任沙建

  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招募办副主任沙建做客大河网直播间时介绍,该活动是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与省直工会沟通后确定的。具体措施是省直工会在今年的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为成功献血的工会会员给予200元的补贴,这个补贴会直接打到会员卡上。

  省直工会将对成功献血的工会会员进行身份登记,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微信公众号对获补贴的会员信息进行公示。

  沙建说,200元补贴虽然不多,但这个活动是第一次举办,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有心把这个活动一直延续下去,通过省直工会会员把无偿献血的爱心、良好的社会风气带动起来。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