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郑州颐和医院关爱交警在行动

2017-09-25 13:37 来源:大河网

  “交通警察职业病防治研究基地”揭牌

  大河网讯为保障广大交警和协管员的身体健康,预防职业疾病,河南省交警总队与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共同打造了国内首家“交通警察职业病防治研究基地”,为交警健康护航!郑州颐和医院以实际行动关爱这群最可爱的人!

  郑州颐和医院院长赵志刚慰问交警

  郑州颐和医院院长赵志刚为交警送来慰问品

  8月18日上午11时许,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院长赵志刚、院办主任贾海鹏、医保办主任胡冰、医院交警医疗服务办公室工作人员等人一行来到开封市某交警执勤站点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交通警察,为他们带来了藿香正气水、压缩毛巾、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郑州颐和医院院长赵志刚与一线交警一一握手并表示:交警同志们的辛苦我们深有体会,也深表敬意,你们为人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郑州颐和医院将为你们的健康做好保障,郑州颐和医院就是全省交警自家的医院,我们将以最优质的医疗服务保障广大交警同志及其家属的健康!河南省交警总队总队长冯国文对郑州颐和医院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近日郑州颐和医院副院长邢海平、常务副院长张永福等人已先后前往安阳、新乡等地慰问交警,后续医院将与河南省交警总队深度合作,做好交通警察职业病的研究、预防及治疗工作,为广大交警、协警及其家属提供“一免五优先”服务(免挂号、优先预约专家门诊、优先安排大型设备检查、优先安排会诊、优先安排病房、优先安排手术),对住院患者减免部分费用,对特殊患者提供接送服务,并开通VIP绿色救助通道享受先救助、后付款的优诊服务。(董伦峰魏雅博)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