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非凡十年 璀璨视光丨郑州视光眼科医院举行十周年庆典

2022-09-26 22: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十年,是岁月里程中的一个脚印,沉淀幸福、收获成长;十年,是每位视光人的医者仁心,精益求精、方显可贵。

满载十年荣耀,9月25日,“非凡十年 璀璨视光——视光眼科医院十周年庆典”在郑州永和铂爵酒店举行。十年甘苦风雨兼程,十年求索岁月如歌。十年来,郑州视光眼科医院一路凯歌,走出了一条“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创新发展之路。

庆典现场,郑州视光眼科医院院长刘苏冰传达了视光眼科的三件喜事:首先,视光眼科今年十岁了,十年历程、十年收获。这些年,有笑声、有眼泪,我们共同创建了曾经的美好,也见证了当下的美好。其次,我们再次相聚在视光,这是我们的情谊。最后,我们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已通过IPO认证,即将上市!

视光眼科创立至今,一路踏歌而行,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飞速发展。由国务院特贴专家、眼科学博士刘苏冰教授带队,先后引进德国蔡司3D全飞秒激光设备、德国阿玛仕1050RS全激光设备、美国博士伦飞秒设备,同时还有博士伦白内障玻切一体机、意大利CSO全功能干眼分析仪等眼科诊疗设备和恒温恒湿恒压层流净化无菌手术室。

十年栉风沐雨,十年砥砺前行。逐梦“眼科名院,百年视光”愿景,让每一名患者重获清晰“视”界,多年来,视光眼科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的办院理念,做好每一例手术,则是每位视光人的执行准则。

“我是视光眼科医院的老朋友,是视光十年发展的见证者。”原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葛纪谦表示,如今,视光眼科医院已发展成配套设施齐全,医疗技术精湛、人才梯队结构合理、整体服务功能强、技术水平一流的专业眼科医院,是眼科事业发展的“排头兵”。希望未来,郑州视光眼科医院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专业的态度,继续扮演“播种者”的角色,在阔步前行的光明征程里,为眼科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十载春秋,追光同行。活动现场,葛纪谦向视光眼科赠送墨宝——《璀璨视光》。

时光如沙,镌刻经典。视光眼科医院,不断播撒光明,不断奋力前行,当金黄的流沙倒入“非凡十年 璀璨视光”的大字上,视光眼科医院辉煌的前十年落幕,而更加璀璨的后十年也正式开启。逐梦十载,启航新征程。下一个十年,视光眼科医院也将会谱写崭新篇章。(尧青 郭策)

责任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