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北京: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学校仍是防控重点

2022-09-14 18:08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 9月14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401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9月14日0时至15时,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例,为隔离观察人员,在东城区,轻型。上述病例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已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密切接触者追踪,对涉及的风险点位进行排查,对各类风险人员实施分类管控。

截至目前,中国传媒大学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感染者44例。其中,学校学生及工作人员40例,关联病例4例。

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当前,北京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学校仍是首都疫情防控的重点,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认真执行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按照快严准细实的要求,防松劲、堵漏洞、控风险,尽快做好疫情处置,打赢校园疫情歼灭战,确保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首都安全。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