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抗疫手牵手·豫藏心连心” 河南捐赠一批防疫物资驰援西藏

2022-08-16 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5日,河南省健康中原服务保障中心、驼人集团联合共同为西藏自治区人口和优生优育宣教中心捐赠一批防疫物资装车发货,不久后将抵达西藏拉萨,为当地疫情防控贡献河南力量。河南省健康中原服务保障中心书记董文安、主任赵杜涓、副主任郑宏,驼人集团营销总部总裁常省委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8月11日,河南省健康中原服务保障中心收到了来自西藏自治区人口和优生优育宣教中心捐赠防疫物资的倡议书,河南省健康中原服务保障中心积极响应,第一时间与驼人集团取得联系。很快得到了驼人集团领导的关注,并达成捐赠意向。

董文安在捐赠仪式上对驼人集团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也希望西藏人民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下一步,河南省健康中原服务保障中心将继续立足中心公益属性,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常省委介绍了驼人集团发展的总体情况。他说,集团历来高度重视公益事业,2020年以来,累计捐赠186次,总价值5000余万元。希望能通过此次捐赠活动,为西藏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仪式现场,西藏人口和优生优育宣教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德吉央宗发来视频,她对在西藏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河南省健康中原服务保障中心和驼人集团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为西藏中心捐赠防疫物资的大爱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悉,本次捐赠的防疫物资总共100箱,其中90箱季铵盐抗菌口罩,10箱N95口罩,共计192000支,总价值21.6万元。其中,季铵盐抗菌口罩不仅具有传统口罩阻隔病毒细菌的功能,同时也有杀灭细菌病毒的功能,有效减少了细菌残留,可有效避免口罩使用后的二次污染。(梁洋 王鹏飞)

责任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