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郑州澍青医专入选河南省肿瘤精准诊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2022-05-26 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4日,大河网从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获悉,该校入选河南省肿瘤精准诊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学校执行董事长、常务副校长王晨被聘为副理事长,副校长江开春被聘为常务理事。

据了解,河南省肿瘤精准诊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依托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姬新颖教授领衔的“河南省核蛋白基因调控国际联合实验室”,经河南省科技厅验收合格,正式获批,是本系列联盟中为数不多的医学专业联盟。联盟的目标是信息资源共享,共同克难攻坚,促进肿瘤精准诊疗产业技术创新,推进肿瘤分子诊断标志物的探索、肿瘤基因和分子检测方法的建立、治疗性抗体的制备、分子病理学检测技术的开发,以及第三方检验的实践等,促进肿瘤早诊早治,提高患者存活率,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助力河南医学事业发展,服务健康中原建设。

该校作为河南省建校最早的一所非营利性民办医学院校,注重校院(企)合作,积极加入行业、企业联盟,曾先后获批组建了河南省老年健康职业教育集团,是河南省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教育分会主任委员单位和河南省康复治疗技术产教融合专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等,不断加强与各行业、企业的沟通、交流、学习,切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职业教育大发展搭建平台,培养更多更好的技术技能型人才。(通讯员 许春芳)

责任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