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河南社会办医TOP10走访|好医院主要是有好专家和好技术

2022-04-12 18: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平时如何选择医院?”    

“在大家心目中好医院什么样?”

2022年3月15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联合启动河南社会办医星级规范医院推介活动,近日,记者走上街头,倾听大家最真实的想法。    

在问到如何选择医院时候,很多人认为会通过朋友介绍、熟人介绍,或者通过媒体报道、政府部门的信息介绍里选择医院。

“会根据朋友介绍,看哪位专家好,专家好、技术好我们就会慕名而去。”

“好的医院,主要是有医疗技术和成功的案例。”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我们最重要的器官,说到眼科疾病选择医院的时候,很多市民都提到了郑州视光眼科医院。

据了解,郑州视光眼科医院是一家为不同人群的眼病患者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的眼科专科医院,拥有眼科学博士刘苏冰教授领衔的强大专业眼科团队。

大家对于医院的选择和专家的选择有哪些真实想法,也请大家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看。

据悉,河南首届社会办医星级规范医疗机构推介活动,将通过社会信用评价与服务能力星级评审的严格“双评”制度,评选出10家有影响力的星级医疗机构,郑州视光眼科医院被评为河南社会办医机构星级规范医院。(尧青 董彩虹 申崇琳 李梦诗)

责任编辑:张馨予  审核 :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