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河南省疾控中心举行地方病宣传小视频海选活动

2022-02-10 18: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河南省疾控中心举办地方病防控科普宣传小视频征集活动,反映全省疾控系统地方病防控工作内容及地方病从业者主创的新冠疫情防控等内容。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45部小视频,来自全省31个市、县疾控中心。其中,反映地方病防控科普内容的过半,也不乏体现新冠疫情防控等其他重大疾控主题的视频。在征集的小视频中,大多为各疾控中心地方病工作者自编、自拍并剪辑的,体现了全省地方病工作者对健康教育工作的正确认识。

目前,河南省疾控中心正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海选。海选将通过观众对作品的转发、点赞及评论数量折算成分数,结合专家评分,产生10佳。后期将对选出的10部优秀作品进行最后的“排位赛”。

想参加本次活动,请搜索“地方病小视频展播”视频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尧青 李小烽)

图片

责任编辑:李瑞  审核 :陈梦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