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一行调研郑州市三院北部新院区建设项目

2021-07-10 2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9日上午,郑州市副市长孙晓红一行对郑州市三院北部新院区建设项目进行专题调研。郑州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市城建局、市医保局、消防支队及惠济区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座谈会上,郑州市三院院长郭磊、党委书记李安州分别对医院北部新院区建设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近期开诊工作计划进行了专题汇报。

图片

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付桂荣对市三院北区新院建设项目中存在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图片

郑州市三院党委书记李安州

孙晓红副市长在详细听取项目进度、当前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后,现场组织各部门负责人逐一分领任务,列出责任清单归口落实。她强调,市三院北部新院区建设项目作为郑州市惠民项目,政府及群众关注度很高,相关单位要重视当前项目中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重点问题,尤其是在医院大门出入口、地铁站、核医学放疗中心规划、疾病预防等问题中要积极主动、全力协调配合,想方设法为公立医院投入运行开通绿色直通车办理流程,加快开诊办理进度,共同为三院北部新院区建设助力,尽早为郑州北部区域居民提供卫生健康服务保障!(尧青 姜伟)

责任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