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暑期医美热浪来袭 医美专家提醒选择正规机构医美

2021-06-28 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毕业季暑期来临,学生族扎堆掀起整容热。时值暑期,对于毕业生来说,两个月的空闲时间除了安排聚餐、毕业旅行,整容也成为了共同的选择。

据河南省美容协会医学美容专家委员会常委、郑州丽人医疗美容的院长黄普利介绍,为了早日实现对美的追求,有的求美者甚至几个月前就预约好了手术。

学生群体是暑期整形主力军 集中在双眼皮、隆鼻、瘦脸等

调查显示,学生群体是暑期整形的主力军。有的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希望提高颜值在毕业后找一份好工作;还有的是高中毕业生,为了迎接新的大学生活而选择整容。

暑期学生整容的项目主要集中在双眼皮、隆鼻、瘦脸等,黄普利说,因为暑期整容有足够的时间恢复,暑期各大整容医院对学生群体的优惠力度大等原因,都促使更多的学生群体扎堆在暑期进行整容。

00后女孩小果今年刚高中毕业,这个暑假她就和闺蜜组团做了双眼皮手术。“因为我是艺术生,所以想早点把双眼皮做了,毕竟颜值对艺术生来说还是挺重要的。”小果说,艺术生大多追求“自然美”,不能过度整形,基本上会选择微整形项目。

专家建议做医疗美容务必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

如今,许多刚毕业的学生党加入到整形大军中,黄普利说,“颜值经济”再度成为消费热点。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黄普利提醒选择整容的学生,美容整形务必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切不可一味追求低价,而掉入低价陷阱。在身体状况符合手术条件的前提下,应在心态上做好调整,术前一定要放松,认真地和医生进行沟通,在对手术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后,再选择手术,避免术后后悔。(尧青)

责任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