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备孕三孩,郑大三附院喊你免费做盆底筛查

2021-06-02 22: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黎光 通讯员 何剑烁 屈敏)5月31日,我国三孩生育政策正式出台。随着该政策的实施,许多想要生育三孩的女性却一边欢喜一边忧:“我之前生了两个孩子了,再次生育会不会加重我的盆底损伤?”

年龄的增加以及多次分娩史,使得备孕的女性更加关注自己的盆底健康问题。妊娠和分娩造成的盆底肌损伤是引起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最主要因素。流行病学调查发现,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患病率呈持续增加状态。其主要包括盆底器官脱垂、尿失禁、阴道松弛、慢性盆腔痛等,同时盆底功能障碍也会使得受孕困难。因此,备孕三孩,盆底肌筛查显得尤为重要。

即日起,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女性盆底与生殖整复中心,为备孕三孩的女性免费提供孕前盆底肌筛查,帮助广大女性获得专业的盆底指导和治疗,减少盆底疾病的发生。凡二胎妈妈均可凭二胎宝宝出生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免费进行盆底肌筛查一次。

免费筛查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康复前街7号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10号楼4楼盆底康复中心

预约电话:0371-66903920/15136444474/15981965781

责任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