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郑州新冠疫苗接种点全扫描 快来找找哪个离你最近,约上吧!

2021-05-08 08:45 来源:大河网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魏浩文通讯员张勇图

  本报讯从5月6日开始,郑州市各区县(市)已开放290个新冠疫苗接种单位,并陆续开展18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大范围接种工作,全市当天接种达11.1万剂次。对于此次大规模接种,郑州市疾控中心提醒大家在接种前,应提前了解新冠肺炎病毒及疫苗的相关知识和接种流程;接种时,需携带相关证件(身份证、护照等)和相关手续,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状况问询,如实提供本人健康状况和接种禁忌等信息;接种后,需在接种单位指定区域留观30分钟。接种后3天内保持接种局部皮肤的清洁,避免用手搔抓接种部位,如发生疑似不良反应,应及时向接种单位报告。

  扫描二维码获取各区接种点详细信息


相关推荐

 · 郑州多平台开始登记新冠疫苗接种意愿 暂不推荐18岁以下人群接种新冠疫苗

 · 郑州市普通群众新冠疫苗接种启动

 · 哺乳期不影响接种新冠疫苗

 · 专家:建议新冠疫苗和HPV疫苗分开接种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