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想了解孩子的“长高秘籍”吗?12月12日,快来参加这个活动!

2020-12-09 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黎光 通讯员 卢亚敏)国际医学期刊《柳叶刀》近日刊登一项全球身高增长研究:截至2019年,中国19岁男孩平均身高达175.7厘米,在世界身高排名中由第150位升至第65位,东亚第一;19岁的中国女孩平均身高为163.5厘米,全球平均身高排名由第129名跃升至第54名。

中国19岁男孩平均身高175.7cm,女孩平均身高163.5cm,你拖后腿了吗?

日常生活中,很多家长对孩子身高问题的认识存在误区。有些家长觉得身高全靠遗传,爸妈的身高决定了孩子的身高;有些家长觉得多吃就能长高,硬是把孩子喂成小胖墩,长肉不长个儿;有些家长觉得孩子矮是还没到长个儿时间,从而错过了有效干预时期。

关于孩子的身高,哪些做法是对的,哪些做法是错的呢?

12月12日(本周六)09:30-11:30,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将举办“暖冬行动 助力孩子长高”公益筛查活动。如果您希望孩子长得更高更壮,就来一起学习吧!


届时,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儿科主任庄探月将为家长和孩子们分享《孩子长高秘籍》。凡参与活动的孩子均可以进行免费骨龄检测,由专家根据骨龄预测孩子未来身高,并根据孩子具体情况一对一地给出“长高方案”。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2日09:30-11:30(周六)

活动集合地点: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门诊

适合年龄:3-18岁

报名电话:67079375


相关推荐

 · 孩子长高抓住两个生长高峰!“增高”保健品别乱吃

 · 如何让孩子长高 生长激素是关键

 · 孩子超十点睡 小心长不高

 · 摸跳运动有助孩子长高

 · 孩子发育早了,还能长高吗?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