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河南省首个“冠军诊室”落户植得口腔 这些人做口腔治疗将全免费

2020-08-09 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尧青 通讯员 谷桂林)8月8日,河南省首个“冠军诊室”在植得口腔医院总院揭幕,当天,网球奥运冠军孙甜甜与参会嘉宾共同开启了“冠军口腔健康保障计划”。“冠军诊室”究竟是干什么的?“冠军口腔健康保障计划”指的是什么?它们又与普通市民有什么关系?带着这些疑问,大河网记者参与活动现场为大家揭秘全省首个“冠军诊室”。》》点击看完整直播

“冠军诊室”落户植得口腔

会上,奥运冠军孙甜甜表示,“口腔健康关乎全身健康,对于运动员来讲,牙齿健康与否直接影响身体营养健康,拥有一口美丽健康的牙齿,会让运动员更加自信,冠军诊室的成立,能为河南百姓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

现场,植得口腔携手时代天使集团创建的“冠军诊室”揭牌成立,植得口腔正畸学科杨麟院长介绍,成立“冠军诊室”旨在为用户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就诊空间,提供专业、高效、精准的医疗服务体验,助力郑州市民摆脱口腔疾病困扰,打造冠军般的自信微笑。

随后,孙甜甜参观了植得口腔以中德技术合作打造的口腔诊疗区域,为植得口腔16道消毒工序点赞,并亲自体验冠军版的隐形矫正黑科技。

为河南籍在役的体育健儿提供牙齿矫正免费诊疗

现场,杨麟院长公布植得冠军口腔健康保障计划,计划将为河南籍在役的参加过奥运会、亚运会和全运会的体育健儿提供牙齿矫正等专项口腔免费诊疗服务,并以冠军级的专业口腔诊疗水平,让每一个在冠军领奖台上的人都拥有自信微笑,是植得“冠军诊室”成立的初衷,这也是植得口腔在数字化矫正领域的不断探索和实践。

此次,植得口腔将在奥运冠军孙甜甜女士的助力下,传达乐观坚韧的冠军精神,继续以服务奥运冠军的医疗标准,为市民提供更高品质的口腔健康服务,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冠军级的口腔诊疗体验,拥有灿烂自信的“冠军”笑容。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