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全省仅三位!郑州七院两位专家双双获得左心耳封堵术全球带教资质

2020-07-20 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8日,由郑州市心血管病医院(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主办的“左心耳封堵高峰论坛”在郑州成功举办。论坛上,该院心内科主任赵育洁和心内八病区主任孙俊华同时被授予左心耳封堵术全球带教专家资格证书。迄今,河南省内只有三位专家获得此资格。

河南省胸科医院院长袁义强教授,为郑州七院赵育洁和孙俊华两位专家颁发了左心耳封堵全球带教专家资格证书。

据赵育洁介绍,左心耳封堵全球带教专家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左心耳封堵手术带教。而要获得该项技术的全球带教导师资质,必须独立连续完成40例以上的植入,且必须全程在专业技术人员的评估下每台亲自主刀,手术流程规范。有条件的培训中心可以招收全球的学员学习左心耳封堵手术,目前国内带教专家仅有60余位。赵育洁和孙俊华两位专家是河南省省内继袁义强教授之后,取得该带教资质的专家。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