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九价和四价HPV疫苗来了!郑东新区博学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启网上预约

2020-06-15 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好消息,需要接种HPV疫苗的朋友千万别错过。6月13日,记者从郑东新区博学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6月14日上午10:00-12:00,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开始新一轮的网上预约接种HPV疫苗,其中四价HPV疫苗可预约200人,九价HPV疫苗可预约50人,接种地址为郑东新区博学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提醒,疫情期间,接种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尽量减少与他人近距离接触,与他人保持1.5米-2米的距离。预约成功需在有效时间内持身份证前往门诊接种,接种名额仅限预约本人,不接受转让。若未按时来接种疫苗者视为自愿放弃。

需要强调的是,因疫苗数量有限,本次九价HPV疫苗是预约一针,接种一针,每一针都要进行预约;本次四价HPV疫苗是预约首针成功后,保障三针。

预约通道:

第一步:微信搜索“郑东新区博学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并关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第二步: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HPV预约模块,点击HPV预约。

第三步:预约成功,根据要求时间前往门诊接种。

其他事项:

一、接种对象及程序

四价HPV疫苗适用人群为20-45岁女性;九价HPV疫苗适用人群为16-26岁女性。

推荐0、2和6月分别接种1剂次,共计3剂;

即:首剂与第2剂接种间隔2个月,第2剂与第3剂接种间隔4个月,3剂在一年内完成即可。

二、对酿酒酵母和疫苗成分过敏者不能接种;发热、严重过敏体质以及三个月内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不宜接种;备孕期、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

三、预约成功者若在生理期,无痛经者可以正常接种。

四、本次网上预约,不受户籍限制,扫健康码为绿码者即可参与。

五、本次接种的四价、九价HPV疫苗,数量有限,生产企业后续将会逐批供应,请大家耐心等待,再次预约疫苗时间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通知为准。(张黎光)

相关推荐:

       ·首批国产 HPV疫苗,河南能接种吗 相关疾控部门:河南尚未采购首批疫苗

  ·疾控专家支招科学接种HPV疫苗 这些社区服务中心可电话预约

  ·有效预防宫颈癌,专家建议接种疫苗+早期筛查!(预约接种电话公布)

  ·3月1日起,郑州开展预约式疫苗预防接种服务(附咨询电话)

  ·刚接种完HPV疫苗 还要筛查宫颈癌吗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