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5.9医疗器械节聚焦疫情时代行业新变化 大咖云端对话开启

2020-05-10 0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新冠疫情当下,医疗器械行业将会有哪些宏观政策新动向,产生哪些新动能,医疗基建将带来哪些新机遇,医疗器械出口将迎来哪些新风口?九陆生物·5.9医疗器械节行业领袖云端对话论坛暨5.9医疗器械节直播周开幕式于5月9日13时开启,“碰撞新思路,引领新突围”,行业大咖聚焦当下焦点问题,进行云端对话,进行全方位交流探讨。大河网对会议开幕式进行转播


《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金东社长、中国民族卫生协会蒋大伟副秘书长、河南省医学科学院原院长聂伟、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康复分会会长牛留栓、河南省医疗器械商会秘书长陈敏等行业专家出席会议。

本次论坛由59医疗器械网主办,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疗器械商业分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医联体分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临床工程分会、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医院管理分会、河南省医疗器械商会、郑州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中国医疗设备》杂志、北京新九陆生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九陆生物独家冠名。


论坛上,金东社长就《疫情与新医改形势下医疗器械企业的危与机》进行主题分享,聂伟院长就《医学设备管理的八化》进行主题内容分享。

据悉,自2017年第一届举办以来,5.9医疗器械节已经走过四载春秋,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论坛将线下内容转为线上呈现,并以全程直播形式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同期,5月10日-15日将举办直播周活动,以帮助医疗行业企业渡过疫情难关。(尧青 郭新)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