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市中心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2019-12-06 12: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强化风险防范意识。11月23日,郑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党员代表等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以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为主题,围绕多起十八大以来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案情以及给党和人民所带来的重大危害,通过真实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案施教,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党委书记、院长连鸿凯强调,此次警示教育片的观看,不仅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际举措,更是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汲取反面典型教训的有力抓手。大家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的紧迫性和严峻性,以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案例为鉴,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规范自身行为,规规矩矩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大家纷纷表示,会时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践行“病人的需要是第一位的”服务理念,牢固树立遵纪守法、立足本职、拒腐防变的工作理念,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标志性医院作出积极贡献。(尧青 陈亚平)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