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技术赋能 体验迭代 植得口腔八周年院庆持续引爆顾客口碑

2019-11-18 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感恩客户,回馈市民,护航口腔健康,11月1日,植得口腔医院8周年院庆开启,消息一经发出,市民反响热烈,院庆前三天,各院区人潮涌动,场面均十分火爆。

8周年钜惠 两位种植牙女士为植得点赞

植得口腔医院金水总院领取黄河大鲤鱼的队伍早早排起了长龙,三天时间千条大鲤鱼被领取一空。前台预约电话响个不停,候诊室座无虚席。


尽管当天顾客很多,各院区导医、洽谈和各科室接诊的医生还是有条不紊、细致耐心,一如既往为顾客有序引导、耐心沟通、细致检查治疗,期间更是贴心地与顾客沟通,让顾客清楚治疗进程,并耐心安抚顾客紧张情绪。

67岁的王女士一早就来医院等候种牙,“半个月前就想来植得种牙,得知八周年院庆快要开始了,那时候不仅有德国牙医苏莱曼还有十大院区院长亲诊,还能免除手术费,并且种牙还能享受折上折,我一大早就赶来了,据说一会儿还能砸金蛋赢大奖,希望自己运气好点抽个手机,算下来,自己能省一大笔钱呢。”她难掩激动地说道。

种植科诊室里,李女士陪同母亲前来做种植牙。赵阿姨因为严重的牙周炎缺牙多年,为了省钱,一直没有进行牙齿修复,直到国庆期间,女儿回家与母亲团圆才发现赵阿姨的牙齿已经全口缺失,仅能进食流体。李女士特别心疼,经身边亲友推荐和自己的严格比对,当即决定带母亲去植得做种植牙,可是母亲担心价格贵迟迟不答应,这次赶上植得口腔这么大福利的院庆活动,所以就来了。


手术很快就结束了,当赵阿姨从手术室出来后激动不已,说:“植得口腔医院技术真棒,除了打麻药时有一点不适,手术时竟然没有感觉到疼,又安全实惠,赶上了这次院庆实在是太幸运了。”

据悉,医院八周年院庆,特推出以下优惠项目:种植牙、矫正牙尊享会员 8 折,再享折后 8.8 折院庆特惠;前888名免3D种植导航设计、矫正牙口腔数字方案设计费;种植牙大咖周,中德好牙医亲诊,特享免除专家手术费。

同时,植得各院区都有中奖活动,当天斩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顾客层出不穷,植得金水总院,蓝堡湾门诊、花园门诊、天旺门诊等院区顾客纷纷载奖而归,喜不自胜。

奋进八载 创新已成植得品牌基因

回顾植得八年砥砺发展,创新已然成为植得品牌基因的一部分。八年来,植得始终以医疗核心技术为器,以患者至臻体验为核,创新驱动,技术赋能,竭力创造口腔医疗健康新生态。如今,植得已经发展成为跨越四地11家的连锁布局,拥有18000余平方米的总营业面积和820余人的总职工人数,通过不断汲纳德国技术,竭诚护航中原市民口腔健康。

植得口腔医院积极引入国际技术、设备和管理模式,目前开设有种植科、正畸科、综合科、儿牙科、牙周科、洁牙中心、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医保科、法制监督科、医学装备科、药剂科、放射科、检验科、麻醉科、手术室、消毒供应中心、综合口腔病房等在内的临床服务与职能管理科室,各项社会服务功能达国家二级口腔专科医院标准要求,满足患者全方位、舒适化的口腔诊疗需求。


不忘初心 公益慈善已成植得惯例

植得口腔医院把公益事业视为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并且积极组织参与了大量的公益活动。用善举关爱社会,以行动诠释爱心。植得口腔医院不仅为河南“励志奶奶”和焦裕禄女儿焦守凤免费看牙,还多次到荥阳尊老园为高龄老人免费修复牙齿,将平顶山留守儿童接至院内做儿童牙齿预防诊疗,联合德国医生和郑州市总工会向郑州十多位军烈属、劳模捐赠种植牙,还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30万成立“植得微笑工程援助基金”等。

勇担时代重任 助力健康中国

八年易春秋,风华正茂;八年载耕耘,硕果累累。八年来,植得始终把自身发展与国家医疗卫生事业的改革与发展结合起来,把遵循医疗市场法则与发扬社会主义道德结合起来,努力为保障人民健康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未来,植得口腔医院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勇担时代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谋划着新的更高的发展和进步,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更大力量。(尧青 谷桂林)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