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三方联动邀您“抖”健康生活方式:选健康的还是好吃的?90后网友在纠结

2019-10-25 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选择好吃的还是健康的?自10月10日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河网、今日头条联合策划“抖出你的健康生活”活动以来,网友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截至目前,已有不少网友参与拍摄健康抖音视频,相关话题抖音短视频播放量达450万,其中一则《健康的还是好吃的》参赛短视频引发网友共鸣,不少网友跟帖留言,表示在现实生活中选择食物确实很纠结。

  这条“健康的还是好吃的”短视频是大河网拍摄制作的,记者在郑州街头采访年轻人,在好吃的和健康的之间有没有纠结过?很多年轻人表示有纠结。

  网名“小编”的网友说,好吃的未必不健康,自己做饭就可以做到既健康又美味。

  网友“青姑娘”说,选择健康,在健康的基础上尽量做得好吃,毕竟年龄大了,应该重视健康。

  网友“user”说,喜欢吃麻辣烫,明明知道不健康,最后还是吃了。

  网友“疑火虫”说,天热的时候在可乐和纯净水之间很难选择。

  也有很多网友说,不纠结,直接选择好吃的。对这些网友,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建议,选择好吃的要适量,自己加工原材料把食材做得美味又健康应该成为年轻人的新健康主义理念。

  广大网友可发挥创意拍摄健康生活方式主题的视频,发布时输入话题 #我的新健康主义,即可参与活动,只要你是年满18岁的河南人便可参与。10月31日前,活动主办方将根据传播力和点赞数评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2部华为荣耀20;二等奖10个飞利浦电动牙刷;三等奖28台多德士收腹机健腹器,广大网友可要积极参与获奖。(尧青)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