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304位国之名医公布!河南8位名医入选(全名单)

2019-08-10 18: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9日第三届国之名医盛典盛大开启,国之名医榜单公布,河南8位名医入选!


据健康时报消息:命悬一线间,他们,出手与死神相搏;伤痛难忍时,他们,打败病魔驱赶心魔;手术台上,你只知道口罩背后是无名英雄;聚光灯下,你却鲜少看到他们华丽登场。

一粒珍珠,要想光彩夺目被人们发现,需要15-20年的成长打磨。

一位医生,必定苦心志劳筋骨数十年后,才能成为患者依赖、社会依赖、同行敬仰的名医。

医务工作人员,是国人健康的守护者,也是中国医改的主力军,更是健康中国行动的重要实践者。

他们,为医疗技术的突破苦心钻研,为医疗改革的进步奔走呼吁,也为每一个普通人的健康负重前行。

河南8位名医入选:

河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张连仲

河南省正骨研究院院长、主任医师郭智萍

河南省人民医院感染科学科带头人、主任医师尚佳

郑州大学介入治疗研究所副主任焦德超

河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罗素霞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核医学科主任韩星敏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高剑波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主任委员赵杰

全名单如图: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