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健康骨骼 健康人生”万人骨骼筛查活动 走进郑州南阳路街道办事处

2019-03-25 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2日,由大河网发起,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金水区卫生健康委联合举办"健康骨骼 健康人生"万人骨骼筛查活动走进郑州南阳路街道办事处,为辖区近100名老年朋友提供义诊和健康讲座。


  现场认真听课的群众

  当天,南阳路街道办辖区居民近百人参加了活动,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风湿病科主任张依山和医院颈肩腰腿痛一科副主任廉杰分别做了以《认识风湿病》《如何呵护你的颈椎》为主题的讲座,大家兴致高涨。现场廉杰副主任在讲解预防颈椎病的几个有效锻炼方法时,还带领现场居民做起了预防操。


  风湿病科主任张依山讲课中


  颈肩腰腿痛一科副主任廉杰讲课中

  讲座结束后,专家还为现场居民及职工提供了免费义诊、问题咨询等服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尧青 史晓飞 李娅)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