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你的睡眠还好吗?河南中医药大学一附院近40名专家开展为期三天的义诊

2019-03-20 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1日是第19个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睡眠 益智护脑”。为提高民众对睡眠健康和慢病防治的认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将举办“3.21世界睡眠日——讲座义诊系列活动”,有多位脑病科、临床心理科、脾胃肝胆科、心血管科、呼吸科、耳鼻喉科的近40名知名专家开展为期三天的大型义诊,有睡眠问题的朋友可前去咨询。

  医院多学科联合近40名专家开展大型义诊

  睡眠是人体的一种主动过程,可以恢复精神和解除疲劳。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为唤起全民对睡眠的重要性认识,提高民众对睡眠健康和慢病防治的认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世界睡眠日大型义诊,脑病科、临床心理科、脾胃肝胆科、心血管科、呼吸科、耳鼻喉科的近40名知名专家在现场为广大朋友提供义诊,机会难得。

  健康生活 良好睡眠等健康讲座

  为了让广大市民能全面了解睡眠健康知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业务副院长、主任医师赵敏,医院临床心理科张志娟,医院脑病医院副主任医师王彦华、医院脑病医院副院长张怀亮等分别开展了以《健康生活 良好睡眠》《睡眠与情绪的关系》《多导睡眠监测与失眠那些事》《中医助你远离失眠的困扰》为主题的健康讲座。(尧青 陈璐)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