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第二届创伤骨科与多发损伤救治论坛召开 河南省骨盆多发伤救治联盟成立

2019-03-13 14: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车祸、高坠摔伤最严重是哪里?除了脑部,就是骨盆。老人骨质疏松,摔伤哪里最凶险?也是骨盆。3月9日,“中国环骨盆微创救治联盟河南区中心成立大会暨河南省骨盆多发伤救治联盟成立大会召开,该会议上,同时召开第二届创伤骨科与多发损伤救治高峰论坛,来自国内、省内的知名骨科专家、学者二百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由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骨盆创伤外科主办,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管委会委员滕军燕主持会议开幕式并致辞,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院长李无阴教授致辞。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管委会主任孙永强教授宣布河南省骨盆多发伤救治联盟成立并宣读联盟名单。


会议现场

  本次论坛旗帜鲜明,内容实在,干货满满,“活动主办方对会议进行直播,约1.5万人在线收听。


河南省骨盆多发伤救治联盟成立

  来自全国各地的骨病专家学者分别发表主题授课,参会嘉宾及学员对专家发言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特别是关于骨盆及多发伤的治疗讨论更加激烈,会场内充满了热情、浓厚的学术气氛。

  针对骨盆及多发伤治疗中的热点、难点、细节进行了客观分析总结,形成了专家共识,加深了学术友谊,论坛获得了现场骨科同仁们的一致好评!希望通过骨盆及多发伤联盟成立和大师们的悉心授课,能够提高促进骨盆多发伤学科进步,给河南乃至中原老百姓带来更多的福音!(尧青 李晓宇)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