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慈善助医活动受好评

2019-03-08 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更好的关爱河南女性,加强女性朋友健康意识,及早掌握自身健康状况,减轻就医经济负担,由郑州慈善总会和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共同发起的2019慈善助医公益活动,自2月26日启动以来,就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慈善助医现场患者接踵而至

  据了解,近期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妇科诊室人流量大幅增加,迎来了年后就诊的新高潮。从现场可以看到,门诊室、B超室、化验室门口,前来进行妇科检查、治疗的患者络绎不绝,看着这些有健康意识的女性朋友,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苏朝院长表示,本次活动算是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大提高了广大女性朋友健康意识,也充分利用了慈善基金,给患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医疗费用减免。部分已经接受了检查、治疗、手术援助的患者,把自己的切身感受告诉了身边朋友,使一些原本对活动不太了解的市民打消了疑虑,纷纷参与妇科公益体检活动。

  公益举措获得女性高度好评

  据悉,2019慈善助医公益活动开展十多天以来,已有上百名女性参与了公益普查以及治疗、手术援助。在医院二楼候诊大厅,一位姓李的姑娘正在等候彩超检查,她高兴的说:那些价格高达上百元的检查项目,在本次活动中仅需几十元就能搞定,以往没有身体不舒服是不会上医院检查的,这种活动真的很有意义。为增强河南女性的健康意识,活动承办方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除了在院内开展一系列活动之外,还组织医护人员组成义诊团队,深入郑州各个社区进行义诊活动,把公益医疗做到了老百姓家门口,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名额有限需提前预约

  郑州新世纪女子医院大豫女性健康慈善基金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提醒大家,活动期间所有援助都是有名额限制的,需提前进行预约才能享受到援助项目。最后,建议年满18周岁有性生活的女性,应保证每年1-2次的定期妇科检查。定期全面的妇科体检是早期发现和诊治妇科疾病的重要手段,对妇科疾病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治疗,不但可减轻患者病痛,早日恢复健康,而且可以大大降低就医方面的经济支出。希望借助此次慈善助医活动能唤起社会各界对女性健康的关注,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得到真正的关爱和帮助。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