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三八妇女节,让自己变美吧!郑州市一院推出“你的美丽我来护航”活动

2019-03-01 1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属于女性朋友的节日即将来临,这个节日送给自己什么礼物呢?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特推出"你的美丽我来护航"优惠活动。爱美的女性朋友,3月6日-3月13日前去医院将享受各种美容项目大力度优惠。

  整形、激光、纹绣美容项目将享受6.5折;除皱、瘦脸项目将享受6.5折。

  激光美容包括冰点专家脱毛、双波立体全层抗衰、光子治疗痤疮及痘痕 、像素激光、深蓝射频(提升)、面部色素性疾病、睑黄疣激光治疗、激光洗眉、眼线、纹身等。

  整形美容手术包括韩式精雕无痕重睑术、开内眼角、眼袋整复术、隆下颌、"嘟嘟"唇、三维立体隆鼻术、360°形体雕塑(脂肪抽吸术)、双平面立体隆胸术及自体脂肪隆胸术、面部脂肪填充等整形美容手术。

  医学纹绣包括雾状纤丝开运眉、绒丝眉、隐形美瞳线、轻妆裸唇等。

  活动时间:3月6日-3月13日

  地址: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三楼医疗美容科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