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点赞!新郑市公立医院急救人员踏雪近两小时抢救患者

2019-02-18 15: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7日,郑州市中心医院新郑分院120急救人员徒步往返两个多小时,踏着厚厚的积雪,爬始祖山抢救患者赢得了家属的赞誉。

  当天上午11点39分,郑州市中心医院新郑分院接120派诊,始祖山景区内,有一名26的患者滑倒,右下发生骨折肢。由于郑州连续降雪,始祖山路还有厚厚的积雪,山路比较滑,救护车上不去,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汤猛、护士李阳、急救员张建民、司机曹奇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病人在半山腰,就赶紧拿着担架和夹板等急救设备徒步爬山赶往患者所处位置。

  到达病人身边后为病人测量生命体征,为病人右下肢夹板固定后,把患者绑在轮椅上,小心翼翼的往山下挪,急救人员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经过近一个多少小时努力,把患者成功转运下山,并及时为患者进行了治疗,受到家属和群众的赞誉。(尧青 李静)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