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学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识,免费领取现金红包!

2019-02-12 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知道小孩、老人和孕产妇可以免费得到哪些服务吗?你知道哪些人群可以免费享受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吗?你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识了解吗?正月初八,河南省疾控中心给大家发红包啦!学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识,免费领取现金红包!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我国政府针对当前城乡居民存在的主要健康问题,以儿童、孕产妇、老年人、慢性疾病患者为重点人群,面向全体居民免费提供的最基本的公共卫生服务,这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

  参加本次答题的小伙伴满分即可抽现金红包,答题试卷100分制,回答满分即可抽奖,答题抽奖时间为2月12日10:00-2月26日22:00,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开始答题。(尧青 张强)


扫码答题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