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2018河南省关节镜高峰论坛暨肩关节镜新进展学习班举办

2018-12-26 14: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临床关节镜治疗水平,改善骨科疾病患者的生存和生活质量,12月22日-23日,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举办了2018河南省关节镜高峰论坛暨关节镜新进展学习班。

  本次会议由河南省医师协会骨科分会、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运动医学委员会主办,郑州颐和医院骨三科(关节与运动医学外科)承办。郑州颐和医院赵志刚院长、黄遂柱副院长,及骨三科全体医师、相关医护人员参会。

  会上,来自省内外的有着丰富经验、取得丰硕成就的多位著名专家,围绕肩、髋、膝关节运动创伤疾病,对手术技术及新理论展开了详细论述,并分享了国内外临床关节镜方面的研究成就。

  本次论坛涉及关节镜领域的多个方面,内容精彩纷呈,贴近临床实际。通过这次难得的交流平台,与会人员就医学实践中的体会和困惑求助于专家学者,彼此之间也进行了真诚而务实的多视角畅谈、零距离接触,并纷纷表示,从研讨会中受益匪浅。

  此次论坛,充分展现了目前关节镜医学领域的新进展及前进方向,对于加强专家之间在关节镜医学领域治疗中的经验交流,建立关节镜医学领域治疗的学术平台,切实提高临床医师的诊治技术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