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医美大咖齐聚郑州华领 探讨面部微整技术

2018-12-10 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微整形抗衰,实现自己比实际年龄看起来小十几岁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追求,可面部注射肉毒素失败的案例屡见不鲜。为了让更多医生掌握面部注射技术,12月8-9日,由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主办的《面部微创整形教学班》召开,2天专业学术高峰论坛,14节专家授课,20多位中外医美抗衰老行业领袖,100余家行业媒体共同聚集的2018"面部微创整形操作高级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主办,由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承办,郑州市整形界各位专家亲临现场为郑州学员进行授课,此次研讨会是一个集技术、项目、专家于一体的整形美容研讨会。

  会议实训班演讲内容涉及面部层次精细解剖领域的多个方面,对面部微创整形等相关的层次解剖及操作进行深入的交流与研讨,通过理论讲解、规范化解剖操作以及手术观摩、交流研讨等方式,使参会者对面部层次精细化操作技术有了全新的认识与了解。

  从事整形外科工作27年的华领整形外科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张荣明教授介绍,面部脂肪填充已经是医疗美容行业内应用广泛的技术,这项技术在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运用的是纳米脂肪技术和脂肪胶技术,通过这项技术使顾客填充之后的成活率更高,在抽取脂肪、脂肪的存放、转运、注射等方面都要采取精细治疗的方式,只有这样才能让脂肪更多的存活,坏死的几率减少,感染的几率减少,这是脂肪运用的关键性,从而造福河南女性。

  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李国发院长介绍,在本次学术教学中,华领整形作为承办方之一,积极筹备会议会场、提供无菌治疗室、高精尖的医疗设备等,为教学提供良好学习氛围,使各位医学同仁通过这次难得的交流对话平台,可以就医学实践中的体会和困惑求教于专家学者,彼此之间开展真诚而务实的多视角畅谈,零距离接触。

  "如今,整形美容成了众多求美者追捧的时尚话题,在众多良莠不齐的医美机构中,郑州华领以精湛整形美容技术及国际专业精英医师阵容、先进的集团化管理模式、精湛的技术服务、高精尖医疗设备等,为广大求美者变美保驾护航。"李国发说,通过本次研讨会,医院将组织全体医护人员认真学习,认真体会,并运用到实践当中,结合自身技术提高我们的医疗技术水平,将为更多求美者提供精细化技术水平,为河南整形美容的健康发展助力。(尧青 程义江)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